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7月6日铝早评

  穆迪:将卡塔尔前景展望从“稳定”下调为“负面”;卡塔尔的外交局面不稳定性延长至2018年的可能性增加有报道称一些非油气产品的出口受到了争端影响。俄罗斯:希望维持OPEC目前的减产协议,会在本月稍晚举行的OPEC部长级会议上反对任何进一步减产的提议。隔夜原油价格暴跌带动大宗商品多数下跌,有色金属除铝外均下跌。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数据显示,铜注册仓单自6月28日以来已猛增47%,至213,900吨,增幅多数来自亚洲仓库。LME周三公布的数据亦显示,铜库存猛增40,325吨或14.6%,至315,925吨,创近四个月最大单日增幅。在连续数周的LME铜库存下降后,昨日LME再度上演集中交仓的好戏,隔夜LME铜库存大增,但集中交仓对铜价影响逐步减小。昨日提醒沪铜技术形态存在较大压力,隔夜沪铜低开探底回升收出十字星,跌破10日均线支撑,可能再度下探20日均线支撑。上方压力480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46420点。

  据报道,初步数据显示2017年五月美国和加拿大铝需求约为450万吨,比2016年同期上涨3.0%。(含国内产量和进口量)。隔夜原油大跌带动有色金属整体下行,仅铝独自走强,隔夜伦铝再度探底回升收出小阳线,沪铝回踩5日均线附近后反弹,沪铝依旧沿5日均线反弹,短线上方14200前高附近压力较强,下方支撑5日均线1409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