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6月27日铝早评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下降1.1%,为6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美联储威廉姆斯:美国快要接近实现充分就业和通胀目标;预计美国失业率进一步下滑,至明年期间都将保持在略高于4%的水平;美国快要接近实现充分就业和通胀目标;就业市场强劲有导致美国经济过热的风险;联储需要升息以使经济尽可能长时间地扩张。隔夜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不及预期并创出6个月以来最大跌幅,但美联储官员的强势讲话拉动美元走强。美元走强和美国经济数据的不及预期同时压制有色金属,隔夜铜铝冲高回落。

  由于近期沪铜和伦铜库存水平下降,铜整体持续强势,昨日尾盘沪铜快速上涨。但夜盘美元走强和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压制,铜价冲高回落。伦铜收出长上引线,今日低开于5800美元下方,沪铜小幅下跌,短期延续强势,沿5日均线反弹。中长期来看,沪铜基本面尚未出现明显好转,叠加年中资金面紧张,上方空间有限。上方压力47000,下方支撑5日均线46280点。

  马来西亚彭亨州务大臣指出,原订6月30日届满的关丹铝土矿开采禁令,将再度延长至第14届全国大选结束。今年氧化铝价格维持高位,但并未对铝价形成有效支撑。伦铝近期走势持续低迷,隔夜一度大跌再创新低。今日受5日均线压制低开,隔夜沪铝同步走弱一度跌破20日均线支撑,中期可能随伦铝走低。上方压力60日均线13950,下方支撑20日均线1376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