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6月30日铝早评

  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1.4%,预期1.2%,前值1.2%。6月24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4.4万人,预期24.0万人,前值24.1.德拉吉周二暗示,欧洲央行可能微调刺激举措,以便在经济复苏之际政策不会变得更加宽松。英国央行总裁卡尼称,英国利率可能需要提高,因经济中的过剩产能消失殆尽。隔夜美国上修一季度GDP终值,但当周失业人数情况超预期,市场对美国经济存在担忧。近期欧洲和英国央行态度均显鹰派,美元持续走低,隔夜美元再度大跌创出新低,推动大宗商品普遍上涨。

  ING表示,中国金川集团铜冶炼厂合成炉系统计划于2017年7月6日停炉,进行为期90天的系统检修,可能支撑需求及价格。隔夜美元再度大跌带动有色金属大涨,但美国经济的糟糕情况让市场产生忧虑,大宗商品上涨仍持保守态度,尾盘在欧美股市大跌的带动下回落。隔夜伦铜冲高回落收出长上引线,一度接近6000美元的重要关口。隔夜沪铜冲高回落收出小阴线,且持仓下降,短期上行动力减弱,短期可能调整并等待5日均线跟上,沿5日均线上行的态势未变。上方压力48000,下方支撑5日均线47050点。

  昨日,工信部召集中国铝业等企业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召开座谈会,更是引发市场猜想。据透露,工信部负责人表示必须严格推进供给侧改革,不过未给出电解铝具体减产目标。由于美元大跌推动,隔夜伦铝延续上涨收出中阳线,突破40日均线压力后一度上攻60日均线附近压力,而前期表现较好的沪铝走势则弱于伦铝,企稳60日均线后收出小阳线。沪铝技术指标较好,可能延续上行并考验前期震荡区间上沿14100压力。上方压力14100,下方支撑60日均线13960。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