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7月7日铝早评

  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变动15.8万,预期18.5万,前值25.3万。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4000人至24.8万人; 预估为24.3万人,前值24.4万人。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显示,如果通胀展望信心改善,将审视购债计划的宽松偏好。购债计划为关键工具,但不排除在职权范围动用其他工具。隔夜美国公布上周就业情况不及预期,同时6月ADP非农就业人数不及预期,同时欧洲央行显示鹰派立场,美元大跌美股大跌,大宗商品多数上涨。

  必和必拓控股智利Escondida铜矿(全球第一大铜矿)与工会针对工人问题达成协议。隔夜美元大跌支撑有色金属,近期的罢工消息对市场影响较小,铜的高库存反应出供需存在不平衡。同时美国经济疲态尽显,特朗普政府的经济刺激计划仍遥遥无期,市场近期较为悲观。隔夜伦铜收出十字星,沪铜探底回升收出小阳线,短期沪铜受到5日和10日均线压制,技术形态无好转,可能下探20日均线支撑。上方压力480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46470点。

  美银美林分析师团队认为,中国关停铝产能可能在300-600万吨。近期市场持续关注中国铝产能关停的情况,市场对中国铝去产能行动信心较强,但目前仍待进一步消息支撑。近期铝走势较强,隔夜在美元大跌支撑下孙总,伦铝冲高回落收出上引线,沪铝依旧沿5日均线反弹,隔夜突破14200附近压力并收出十字星,短期可能延续上升势头,但成交持仓持续萎靡的情况下,上方空间有限。上方压力14400,下方支撑5日均线1414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