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8月31日铝早评

  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3%,预期2.7%,初值2.6%。8月ADP就业人数+23.7万,创3月份来最大增幅,预期+18.8万,前值由+17.8万修正为+20.1万。隔夜美国公布ADP就业数据,大幅超出预期,并大幅上修前值。同时上修二季度GDP,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有信心保持美国GDP增速在3%,隔夜美元大涨压制大宗商品,有色金属多数回调。

  发改委:今年1-7月,全国电网工程完成投资2813亿元,同比增长9.9%。全国主要发电企业电源工程完成投资1255亿元,同比下降13.7%。中国电网工程投资额同比增长较大,铜基本面基本稳定。隔夜美元大涨压制有色金属,铜价回调。伦铜小幅下跌,沪铜低开于5日均线以下并一度下试10日均线支撑。成交持仓低迷,短期沪铜延续调整,今日若跌破10日均线,则可能进入中期弱势行情中。上方压力533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5136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