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9月21日铝早评

  美联储9月政策声明:维持基准利率维持在1%至1.25%不变,将于10月开始削减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并预测今年年底将再度加息,且声称风暴造成的损害只会对经济产生暂时的影响。隔夜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束,决定暂不加息,从10月开始缩表。美联储的声明颇为强硬,年内大概率再加息一次。隔夜美元大涨,有色金属承压。

  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束,美联储宣言颇为强硬,美元大涨压制有色金属。隔夜伦铜冲高回落收出十字星,今日小幅低开,沪铜上冲10日均线后小幅下跌收于5日均线附近,美元强势暂未对市场产生明显影响,下方60日均线也存在较强支撑,短期沪铜可能延续震荡行情。上方压力40日均线51340,下方支撑50000。

  昨日中铝宣布提前开始减产,市场对中国去产能再度充满信心,沪铝大涨。隔夜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束,美联储宣言颇为强硬,美元大涨压制有色金属,铝价冲高回落。昨日沪铝大涨突破17000点压力,夜盘冲高回落收于17000点附近,技术形态强势,沪铝延续上涨行情。上方压力17250,下方支撑5日均线1663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