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卓创资讯:油价上涨美元走软 伦铝盘中小涨

  沙特表示将限制生产和出口,助推油价上涨,叠加美元走软提振金属市场,隔夜伦铝小涨24.5美元/吨至2171美元/吨,涨幅为1.14%。沪铝夜盘飘红,卓创预计,今日铝价料偏强震荡。

  宏观面消息:

  美元指数回升,人民币中间价周一下调124点。美元指数上周有所反弹,一度突破94,令人民币承压。周一,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6493,较上日中间价6.6369下调124点。在岸人民币(CNY)兑美元北京时间23:30收报6.6248元,较节前(9月29日)夜盘收盘涨280点。

  英国与欧盟僵持不下,做贸易协议难产心理准备。英国首相梅说,英方必须为“一切最终结局”做准备。她和欧盟发言人互指谈判的“球”已在对方场地。当天英国政府发布白皮书,首次阐述,若在正式退欧时英国仍未与欧盟达成贸易协议,将怎样处理贸易和关税事务。

  今日沙特石油部发言人表态称,沙特希望通过既限制生产也限制出口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恢复油市均衡的坚定承诺。尽管9月需求旺盛,但沙特仍然将原油出口限制在670万桶/日以内。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卓创资讯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