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11月2日铝早评

  财新PMI:10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为51.0,预期值为51.0,前值为51.0。此前10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1.6,连续15月在荣枯线上方。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23.5万,预期+20万,前值+13.5万修正为+11万。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1.00%-1.25%的目标区间不变。10月财新PMI较上月小降但仍收于51点,与官方PMI走势相同,中国经济基本保持稳定。美联储议息会议保持利率不变并延续购债计划,完全符合预期,美国ADP小非农超出预期。隔夜美元上涨,有色金属冲高回落。

  隔夜美联储政策符合预期,美元小幅收涨,有色金属冲高回落。伦铜大幅冲高后回落收出长上引,沪铜昨日大涨后夜盘小幅低开震荡收于中期上升通道上轨附近。短期沪铜基本面基本保持稳定,技术形态尚未完全修复,可能延续区间震荡行情。上方压力550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54000。

  隔夜美联储政策符合预期,美元小幅收涨,有色金属冲高回落。隔夜伦铝大幅冲高后回落收出超长上引线,沪铝一度上攻20日均线但失败回落至60日均线以下,延续60日均线附近震荡行情。上方压力17000,下方支撑160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