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11月3日铝早评

  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宣布提名64岁的美联储理事杰罗姆·鲍威尔出任下届美联储主席。这项提名还需获得国会参议院批准。英国:央行宣布2007年以来的首次升息,加息25个基点至0.50%,符合预期,维持国债购买规模4350亿英镑不变,符合预期。特朗普最终提名鲍威尔而非更加强硬的泰勒出任美联储主席,美联储较大概率维持现有态度和货币政策,隔夜英国央行宣布加息25基点。隔夜消息基本符合市场预期,美元探底回升,有色金属多数震荡

  隔夜美联储新任主席人选和英国央行加息均符合预期,美元探底回升,有色金属延续震荡。隔夜伦铜大幅震荡收十字星,收于20日均线附近,沪铜回踩20日均线后反弹收小阳线收于10日均线附近。短期沪铜基本面基本保持稳定,技术形态尚未完全修复,可能延续区间震荡行情。上方压力550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54000。

  隔夜美联储新任主席人选和英国央行加息均符合预期,美元探底回升,有色金属延续震荡。伦铝回踩20日均线后反弹收小阳线,沪铝窄幅震荡收十字星,收于60日均线以下,延续60日均线附近震荡行情,但连续收于60日均线以下可能引发抛盘。上方压力17000,下方支撑160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