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2月7日铝早评

  美国:12月贸易帐逆差531亿美元,创2008年以来最大规模,预期逆差521亿美元,前值逆差505亿美元修正为逆差504亿美元。美股贸易数据显示特朗普目前的改革未见显著成效。德国:12月季调后工厂订单环比 3.8%,预期 0.8%,前值 -0.4%。白宫官员称,美总统特朗普将于下周一发布未来10年向基施至少投资1.5万亿美元的计划细节。隔夜欧洲股市继续大跌,但随后美股由跌转升,市场避险情绪有所缓和。德国经济数据超预期,特朗普可能在下周一发布基建计划更多细节,经济基本面维持稳定。美元隔夜大幅震荡收十字星,有色金属延续弱势。

  隔夜美国股市由跌转升,市场恐慌情绪缓解,美元大幅震荡收十字星,有色金属跌势放缓。隔夜伦铜探底回升收带长下引线的小阴线,延续7100美元和20日均线附近的震荡行情。沪铜日盘大跌后,夜盘小幅高开震荡收十字星。隔夜沪铜成交持仓均下降,市场情绪开始转为乐观。下方52600附近是布林下轨和长期上升通道下轨,存在较强支撑,料难以跌破。上方压力20日均线53630,下方支撑52600。

  隔夜美国股市由跌转升,市场恐慌情绪缓解,美元大幅震荡收十字星,有色金属走势分化,铝价继续杀跌。隔夜伦铝低开于5日均线以下大幅下跌收中阴,沪铝日盘大跌后,夜盘继续杀跌收小阴,跌破1前期低点。沪铝成交量持仓持续收缩,短期关注下方14000关口支撑。上方压力14500,下方支撑140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