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2月22日铝早评

  2月21日,美联储公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强劲的经济增速增加了进一步加息的可能,几乎所有的美联储官员都预期通胀率会上升到2%。美国工业生产情况超预期,美国房地产市场超预期。同时中国持有美国国债创新高,节日期间美元涨幅较大,并站上20日均线,美元后市可能延续强势。美联储会议纪要对美国经济态度乐观,美联储偏向鹰派,大概率延续加息节奏,3月美联储加息概率超过85%。隔夜美元大涨收中阳,但在美国房地产和工业生产超预期的支撑下,有色金属小涨。

  受到美国制造业和房地产数据超预期的支撑,假日期间铜价小幅上涨,但美元上涨对伦铜产生一定压力。隔夜美联储态度强势,美元大概率重返强势。近期伦铜压力主要由美元上涨带来,美元走强人民币走弱将使内盘走势强于外盘。隔夜伦铜探底回升站稳20日均线,短期可能震荡走高。今日沪铜开盘可能高开于20日均线以上,短期依托20日均线震荡走高,中期来看,53000点可能成为中期底部。下方支撑10日均线52530,上方压力60日均线53550。

  春节假日期间伦铝上涨约2%,涨幅较大。受到美国制造业和房地产数据超预期的支撑,铝价涨幅较大,但美国对中国铝制品贸易制裁的消息可能对内盘铝价产生较大影响。考虑到伦铝的大涨,明日开盘沪铝可能高开于5日和10日均线上方,短期可能站上14500关键点位,中期延续14500附近震荡概率较大。上方压力60日均线14650,下方支撑14075。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