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招商期货:2月23日铝早评

  铜:上海贴水245广东平水,春节期间LME铜上涨1.67%,库存小幅增加3650吨。节后首个交易日,现货成交稀少,持货商加大贴水换取成交量。春节前后的调整给出较好的买入机会。因为供给端无法释放产量,铜价有支撑,后期看消费端稳定过程中废铜和罢工扰动带来的上涨行情。未来波动可能取决于废铜和铜精矿的供应与预期的差异。看多思路不变,回调稳定后逐步买入。

  铝:春节期间,尽管外盘库存大增,注销仓单比例回落,但是美国商务部公布此前“232调查”结果,认为进口铝产品损害到了美国国家安全,建议特朗普采取关税和配额限制等措施限制进口,价格上涨,按照程序,美国总统应在今年4月19日前给出最终的裁定。国内春节期间累库持续,幅度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年后下游开工或将有所好转,不易过分看空。操作建议,内盘逢高短空或继续关注正套。观点仅供参考。

  锌:春节前后中国锌社会库存大幅增加,一方面来自于消费淡季下游备货力度不及预期,同时大量进口增加。但LME锌持续走低趋势不变,部分地区面临严重缺货,锌总体库存仍处于历史低位。锌矿进口仍处于预期内30万吨左右水平,未来进口维持正增长,但增幅仍相对有限,显示中国外锌矿增产,但受环保等各种因素影响中国产量仍低于预期概率较大。我们仍维持锌价偏强判断不变,回调买入策略持有。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招商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