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3月29日铝早评

  美国: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2.9%,预期2.7%。四季度个人消费支出(PCE)年化季环比终值4%,预期3.8%。考虑到特朗普1.5万亿美元的税改计划与计划增加的政府支出,美国经济今年增速或将达到3%的目标。同时,这也可能让美联储今年的加息步伐更为激进。消息公布后,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受到美国经济增长超预期的影响,加之贸易战的紧张氛围有所缓解,隔夜资本市场回暖,铜价反弹,铝价走弱。

  隔夜美国GDP超预期,市场乐观,美元上涨,铜价反弹。隔夜伦铜探底回升收小阳,沪铜高开于5日均线以上,小幅震荡收十字星。隔夜沪铜成交量较大,持仓大幅上涨,当前位置市场信心较强。沪铜基本面无明显变化,短期可能延续震荡走势。目前沪铜在5万点关键关口附近,5万点关口直接破位的概率较小,此处大概率会有震荡争夺行情。需要注意的是,隔夜美元暴涨时,市场走弱,铜价却表现出明显支撑,短期沪铜大概率回到5万点附近震荡延续争夺。下方支撑前低48720,上方压力50000。

  隔夜美国GDP超预期,美元上涨,铜价反弹,因为钢铁和铝关税即将开征,铝价继续走弱。隔夜伦铝大跌再创新低,沪铝日盘下跌后,夜盘探底回升收小阳线,相较于伦铝,沪铝下方表现出一定支撑。沪铝隔夜成交放大,持仓大增,市场对当前沪铝价格表现出较强信心。沪铝接近成本支撑,且市场重点关注中美贸易战先行品种铝的政策变化,市场观望情绪较强,沪铝延续震荡行情。上方压力14000,下方支撑135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