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4月4日铝早评

  美国当地时间4月3日下午,美国发布建议加征关税的自中国进口产品清单,价值约500亿美元。针对美贸易代表办公室刚刚公布的对华301调查征税建议,商务部新闻发言人第一时间发表谈话,表示中方坚决反对,并将于近日依法对美产品采取同等力度、同等规模的对等措施。欧元区3月制造业PMI终值 56.6,为八个月新低,预期 56.6;英国3月制造业PMI 55.1,预期 54.7;德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 58.2,创2017年7月来新低,预期 58.4;法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 53.7,创一年新低,预期 53.6。隔夜欧洲PMI不及预期,德国法国制造业PMI均创新低,美元小涨。美国发布对华500亿美元关税清单,中美贸易纠纷持续,市场小幅走弱。今日是清明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晚上无夜盘交易,贸易战虽未激化,但前景不明,市场观望态度较强,建议企业做好套保措施,以防节日期间市场出现大幅波动。

  美国公布500亿美元对华关税清单,中方强势回应,贸易纠纷继续,但短期可能不会快速激化。隔夜欧洲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美元小涨,有色金属高位震荡。隔夜伦铜上涨收中阴,收于20日均线下方、6800美元关口附近。沪铜回踩5日均线后反弹,高位震荡收十字星。沪铜技术形态接近中性,隔夜成交持仓走弱,显示出市场观望情绪较浓,仍在观望贸易战情况。沪铜基本面无明显变化,短期可能延续震荡走势,继续在5万点附近演绎震荡争夺行情。下方支撑50000,上方压力20日均线50870。

  美国公布500亿美元对华关税清单,中方强势回应,贸易纠纷继续,但短期可能不会快速激化。隔夜欧洲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美元小涨,有色金属高位震荡。隔夜伦铝再度下跌创新低,跌破2000美元。沪铝日盘上涨后,夜盘高开低走。沪铝夜盘高开冲高至40日均线后大跌跌破14000点关口。沪铝成交持仓走弱,市场观望情绪较强,沪铝延续区间震荡行情。上方压力40日均线14100,下方支撑1363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