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五矿经易期货:4月10日铝早评

  美国制裁俄铝总裁消息继续在市场发酵,俄铝股价跌50%,伦铝上涨3.82%至2144美元/吨。由于事件突发,导致贸易商恐慌性买盘。然而由于制裁并不必然导致俄铝减产,因此目前价格上涨主要有恐慌情绪推动。从美元信贷阻断导致正常经营受影响的角度看,17年俄铝年报显示盈利12.2亿美元,其113.3亿美元负债中,流动负债24.7亿美元,而现金显示8.1亿美元,流动资产42.87亿美元,因此这一轮制裁与2013年的财务危机并不一样。而随着LME宣布并不会移除俄铝的交割,因此最后的买家依然存在。对于这一轮由制裁俄铝导致的伦铝价格上涨,我们持谨慎态度,我们更看好美国地区贸易升水的上涨。其制裁内容中“非美国公民也可能因与其或代表其进行交易受到制裁“,有可能导致欧洲继续跟进,因此我们仍需留意俄铝在70万吨美国市场受阻后,其下一个贸易地,而沪铝也受此影响得到拉升,关注14500元/吨附近的阻力位。

(责任编辑:阿祖)

罗友
职位:五矿经易期货金属分析师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金融硕士,FRM持证人,曾工作于一家大型铝锭现货贸易背景公司,服务对象为铝产业链客户,客户群体包括上游铝土矿氧化铝企业,电解铝企业,也包括下游加工企业。立足铝产业链,通过期现结合方式把握市场机会,熟悉生产加工工艺,深入了解下游产品及应用。...[更多]
电话:0755-23982263
邮箱:
QQ:

标签:五矿经易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