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4月12日铝早评

  特朗普发推称,俄罗斯做好准备了,因为导弹将打击叙利亚。俄罗斯驻黎巴嫩大使回应称,美国向叙利亚发射的任何飞弹都将被击落,发射点已经被瞄准。统计局:中国3月CPI同比2.1%,预期 2.6%。中国3月PPI同比 3.1%,预期 3.3%。美国3月CPI环比 -0.1%,预期 0%,前值 0.2%。美国3月CPI同比 2.4%,预期 2.4%,前值 2.2%。昨日中国3月CPI和PPI略低于预期,但仍保持较为乐观水平。夜间美俄互相武力威胁,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高,而美国CPI环比下降,美联储6月加息可能减小,美元下跌,有色金属冲高回落。

  美国CPI不及预期使美元下跌,而美俄局势紧张使市场避险情绪急剧上升,有色金属在美元下跌支撑下上行,但又在避险情绪打压下回落。隔夜伦铜高开低走收中阴,回落至6900美元附近。沪铜高开低走收小阴,回落至51000点以下。沪铜技术形态暂时呈中性,短期关注51000点附近争夺。市场在中美贸易纠纷和美俄军事紧张的压力下维持高风险,中期有色金属大概率延续宽幅震荡格局。下方支撑20日均线50690,上方压力52000,40日均线51530。

  美国CPI不及预期使美元下跌,而美俄局势紧张使市场避险情绪急剧上升,有色金属在美元下跌支撑下上行,但又在避险情绪打压下回落。铝价依旧受到俄铝事件影响,继续上涨,而美俄之间的紧张气氛更加刺激铝价。隔夜伦铝冲高回落收小阳,再创新高。沪铝日盘冲高回落,夜盘高开低走收小阴,沪铝承压14500关口后回落,回到60日均线附近。短期国际政治经济局势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沪铝可能延续14000-14500区间震荡格局。沪铝上方压力14500、15000,下方支撑5日均线1425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