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4月13日铝早评

  特朗普:从未说过何时对叙利亚进行打击,可能很快也可能比较久之后。美国:4月7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3.3万人,预期 23.0万人,前值 24.2万人。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环比 -0.8%,预期 0.1%。2月工业产出同比 2.9%,预期 3.5%。特朗普称对叙利亚打击并未确定,市场紧张情绪略有缓解。隔夜美国就业情况超预期,欧洲工业产出不及预期,欧元下跌,美元上涨。

  隔夜美俄紧张情况有所缓解,美元上涨压制有色金属,铜价延续调整。隔夜伦铜高开低走收中阴,今日小幅低开于6800美元附近。沪铜日盘高开低走收小阴,夜盘低开于10、20日均线以下,小幅震荡收十字星。沪铜技术形态暂时呈中性,隔夜成交量大幅缩小,国际环境在中美贸易纠纷和美俄军事紧张的压力下维持高风险,市场观望情绪较强,中期有色金属大概率延续宽幅震荡格局。下方支撑5万点关键关口,上方压力51000。

  隔夜美俄紧张情况有所缓解,但铝价依旧受到俄铝事件影响,继续上涨。隔夜伦铝冲高回落收小阳,再创新高,连收第六根阳线。沪铝日盘高开低走,夜盘高开站稳5日均线后大涨收中阳,收于14500附近。短期国际政治经济局势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且沪铝隔夜成交持仓大幅上升,若伦铝持续上行,沪铝可能跟随继续上涨。沪铝上方压力14500、15000,下方支撑5日均线1435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