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7月17日有色金属早评

  国家统计局:上半年我国GDP同比增长6.8%。二季度同比增长6.7%,增速比一季度放缓0.1个百分点。中国6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 6%,预期 6.5%,前值 6.8%。 统计局:中国1-6月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9.7%。美国6月零售销售环比上升0.5%,预期0.6%,前值0.8%。隔夜中美公布大量经济数据,中国二季度GDP增长6.7%符合预期,但较一季度下降0.1%,而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和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额不及预期,二季度尤其是6月中国经济受到明显压力。隔夜美国零售数据不及预期,美元小幅下跌。隔夜美俄总统会谈未放出消息,市场预计会谈可能不顺利,有色金属铜价下跌,铝价冲高回落。

  中国6月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美国零售数据不及预期,市场受到一定压力。隔夜伦铜冲高回落收小阴线,收于6200美元附近,今日平开。沪铜昨日冲高回落收小阴线,夜盘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收十字星。隔夜沪铜成交明显缩小,持仓量小幅增加,总持仓再创近期高点,市场多空呈现僵持状态。在贸易战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铜价反弹力度不足,短期可能出现偏弱震荡行情。沪铜上方压力49000,下方支撑48000.

  中国6月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美国零售数据不及预期,市场受到一定压力。隔夜美俄总统会谈未放出消息,市场预计会谈可能不顺利,伦铝一度大幅冲高。隔夜伦铝冲高回落收小阳,今日小幅低开。沪铝夜盘高开低走收小阴,成交持仓均走弱,市场观望情绪较浓,中期可能延续14000-14500区间震荡行情。沪铝上方压力20日均线14100,下方支撑14000、13865。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