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7月10日有色金属早评

  央行:中国6月外汇储备 31121.3亿美元,预期 31028亿美元,前值 31106.2亿美元。中国6月外储环比上升15亿美元,结束两个月连降。英国政府发言人:英国已经摆出在退欧问题上的立场,现在轮到欧盟采取行动了。欧盟必须认真对待英国退欧谈判。中美贸易战没有最新发展,市场恐慌情绪减退,隔夜避险情绪消退一度带动美元大跌。但隔夜英国退欧问题再度激化,英镑大跌支撑下,美元探底回升。由于贸易战恐慌情绪减弱和美元走弱支撑,且中国发动蓝天保卫战,环保因素支撑,有色金属延续反弹。

(责任编辑:盈盈)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