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7月9日有色金属早评

  美国时间7月6日下午3点,也就是在中美贸易战正式开始后15小时,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宣布,将向对华征税产品启动个别豁免的申请程序。美国: 6月非农就业人口 +21.3万人,预期 +19.5万人,5月由 +22.3万人修正为 +24.4万人。美国6月失业率 4%,预期 3.8%,前值 3.8%。美国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 0.2%,预期 0.3%,前值 0.3%。周五美国非农就业人数超预期,但失业率和工资增速不及预期,美元大跌,有色金属全线反弹。周末美国宣布,使用中国原材料的美国企业可申请对原材料豁免关税,美国态度略有软化,中美可能回到谈判轨道中,今日伦铜美铜均高开,收回周五跌幅。

  周五中美贸易战正式打响,利空兑现,市场恐慌情绪缓解,铜价探底回升,夜盘美元大跌支撑,铜价反弹。周五伦铜探底回升收小阴,由于周末美国贸易战态度软化,今日高开。周五沪铜低开高走,回踩49000点支撑后收小阳,今日大概率高开冲击5日均线。隔夜沪铜成交继续活跃,持仓大幅上升,市场对铜价有一定信心。贸易战恐慌情绪缓解,今日沪铜可能延续反弹站上89周均线49450。后市中美贸易纠纷大概率进入边打边谈的阶段,短期沪铜可能延续反弹,中期仍需密切关注中美双方态度。沪铜上方压力50000,下方支撑49000.

  周五中美贸易战正式打响,利空兑现,市场恐慌情绪缓解,铝价探底回升,夜盘美元大跌支撑,铝价反弹。贸易纠纷对铝价略有利好,铝价走势强于其他金属。周五伦铝探底回升收小阳,今日小幅高开于5日均线附近,沪铝周五日盘和夜盘均上涨收小阳,周五夜盘沪铝成交量萎靡,持仓量小幅上升。沪铝站稳14000点后,短期延续反弹,中期可能进入14000-14500区间震荡行情。沪铝上方压力20日均线14260,下方支撑13905。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