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宏观忧虑令有色承压 外盘锌镍大跌

  周一晚间,土耳其危机引发的恐慌情绪持续发酵,外盘有色震荡承压。伦铜收报6129.5美元,跌0.41%,伦铝收报2080美元,涨0.07%,伦锌收报2467美元,跌2.8%,伦镍收报13535美元,跌1.96%。

  土耳其危局担忧持续,新兴市场股债汇下挫,南非兰特一度跌超5%,离岸人民币盘中跌破6.9,阿根廷比索对美元汇率一度下跌2.5%,至30比索兑一美元,创历史新低。后续来看,德国总理默克尔的表态及德国外长的声明表示对土耳其的担忧或暗示欧盟将采取相应的救市措施,市场情绪或有所缓解,但随着新兴经济体在悲观氛围下问题重重,叠加美国CPI增速创新高,强势美元已是大势所趋,有色将继续震荡承压。建议对宏观敏感、内外联动较强的铜、锌、镍等品种继续多看少动为宜,建议对沪铝多单建议逢高适当减仓持有。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