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9月19日有色金属早评

  昨日美国政府宣布实施对从中国进口的约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的措施,自2018年9月24日起加征关税税率为10%,2019年1月1日起加征关税税率提高到25%。随后,中国财政部表示,中方不得不对已公布的约600亿美元清单商品实施加征关税措施。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英国脱欧协议在原则上得到同意,排除了举行第二轮脱欧公投的可能性。昨日中美宣布互相征收关税,但市场对消息已经消化,隔夜欧美股市大涨,大宗商品涨跌互现。有色金属铜锌大涨,铝铅下跌。

  昨日关税消息公布后,早盘铜价大跌,但全天铜价单边上涨,最终收盘暴涨。隔夜伦铜暴涨收长阳,站上6100美元关口,沪铜夜盘大幅高开后大涨收中阳,最高接近5万点关口。隔夜沪铜成交量平稳,持仓量小幅下降,暴涨后市场较为谨慎。短期沪铜受到冶炼企业开工率不足和库存持续下降的支撑暴涨,但基本面无明显改观,目前期价近强远弱,上升空间有限。新一轮中美贸易谈判即将开始,后市密切关注谈判进程。上方压力50000点关口,下方支撑60日均线49000、中期上升趋势线48250.

  昨日中美互相征收关税,但市场反应较为平淡,铜价暴涨,铝价基本平稳。隔夜伦铝冲高回落收小阳,今日小幅高开。隔夜沪铝高开低走,回踩60日均线附近支撑。市场情绪整体稳定,沪铝延续区间震荡行情。沪铝上方压力20日均线14700,下方支撑60日均线144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