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有色宝日评:21日铝价料震荡偏强

  9月20日cnal.com综合市场分析快讯:今日长江有色铝均价涨90报14560,南海有色铝均价涨70报14970。沪铝现货月合约1810开盘14485,最高14550,最低14420,收报14510,涨50或0.35%。截止发稿,伦铝电3报2037.00,美元指数报94.36。

  消息面:

  1、【房贷利息抵个税重大信号:非普通住房或排除在外】按照新修订的《个人所得税法》,住房贷款利息抵扣个税政策将在明年1月实施,但最新的信息显示,能够享受这一政策的范围可能被限定为普通住房,非普通住房被排除在外。

  2、【橡胶期货收盘领涨,黑色系跌幅居前】橡胶收涨3.8%,沪锌涨逾2%,沥青、沪锡、菜粕、郑煤、郑醇、燃油、原油、沪银、苹果等涨逾1%,玻璃、郑棉、塑料、PVC、沪铅、白糖、沪铝、玉米、棉纱、沪镍、PTA、沪金等收涨。焦煤、棕榈、铁矿、螺纹收跌逾1%,热卷、鸡蛋、硅铁、焦炭、沪铜、锰硅、豆粕等收跌。

  明日铝价分析:

  国内盘期货市场沪铝继续止跌回升,跟随其他金属偏弱反弹为主。明日铝价料震荡偏强,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有色宝日评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