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9月28日有色金属早评

  周三,美联储一如预期进行了今年的第三次升息,并表示,预计12月仍将升息一次,明年升息三次,后年升息一次。美国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 4.2%,增速创2014年三季度来新高,预期 4.2%,初值 4.2%中国出台冬季防治污染《方案》,放弃了对北方28个城市重工业一刀切式减产指令,允许地方政府根据不同排放水平因地制宜地采取措施。昨日美联储宣布加息25基点,而且本轮加息过程仍未结束,我们判断美元将走出低谷。隔夜美元暴涨,后市大概率继续反弹,整体延续高位震荡行情。受到美元暴涨压力,有色金属多数走低。

  受到美元大涨压力,隔夜伦铜大跌收中阴,沪铜夜盘低开,探底回升收小阴,收于5万点以下。节前备货行情结束,铜价提前走弱,后市基本面仍然不利,节后可能延续弱势。上方压力51000,下方支撑49000。套保客户可考虑部分套保,注意仓位控制。

  受到美元暴涨压力和美铝澳洲矿山罢工可能结束的消息刺激,铝价近期延续弱势。隔夜伦铝下跌收中阴,沪铝探底回升收小阴。国庆节将至,市场清淡,成交持仓均不足,今日可能延续14400附近震荡。中长期区间震荡行情未变,上方压力20日均线14600,下方支撑140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