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中国国际期货:11月7日有色金属早评

  铅:隔夜LME市场基本金属普跌,国内夜盘除锡之外也全部下挫,其中铅主要受到外盘连续下挫的拖累(LME现货铅价跌破1900整数位)跌幅最大,国内市场环保仍在继续,据了解贵州环保再起,铅厂生产受到一定影响,库存仍处于低位。铅价暂时面临回调,但即将进入取暖季,操作上不建议追空。

  锌:基本面变化不大,低库存仍是主要支撑,昨日仓单减少至万吨下方,为9922吨,低库存和仓单对锌价仍有支撑,最近主要受宏观面影响,日内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将出炉,关注事件结果。操作上单边建议谨慎操作,关注买近卖远的套利机会。

  铝:昨日报出的氧化铝价格涨幅放缓,尤其国外氧化铝价格下跌之后,进口窗口打开;库存仍在继续去化,但基本面压力依然存在,短期内以震荡行情为主,操作上观望。

  镍:今日公布美国中期选举结果,盘面或有所反映,如民主党获胜,或有利于市场企稳。在方向不确定情况下,建议观望。金川镍继续下调出厂价至105800元/吨,后市仍显悲观。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中国国际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