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有色全线下挫 关注中美经贸谈判

  周四晚间,美国12月零售销售远逊预期,创逾九年来最大跌幅,有色全线承压。伦铜跌0.11%,伦铝跌0.60%,伦锌跌072%,伦镍跌1.61%。

  消息面,拥有永久投票权的美联储理事Lael Brainard表示,不会过度解读某一次零售数据,美国经济动能相当稳健,但下行风险显著提升。美联储现在按兵不动是适宜的,资产负债表正常化应在2019年“晚些时候”结束,这符合本周其他联储官员的预期。行业面,据上海金属网援引外媒的报道,淡水河谷铁矿溃坝事件最开始推升镍价,但俄罗斯诺里尔斯克镍业(Nornickel)分析和市场开发负责人Anton Berlin认为该事件不会对镍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因市场无明显短缺。14、15日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毫无疑问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此外数据方面需关注今日可能公布的中国1月社融、信贷、货币量数据,上午公布的中国1月CPI、PPI,晚间公布的美国1月工业产出数据等。操作建议对时局敏感的铜、铝、锌、镍等品种暂时观望。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