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2月11日有色金属早评

  2月10日,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78例,新增疑似病例3536例,今日新冠肺炎数据较周末两日持稳,但明显好转之前国内企业复工压力较大,对有色金属基本面仍然存在压力。美国暂缓决定根据“232条款”对欧盟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因双方在尝试达成贸易协议。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较好,同时美欧关系好转,美元持续大涨。隔夜继续上涨,有色金属承压。


  隔夜伦铜冲高回落收十字星,跌破5700美元,美铜今日小幅高开。沪铜昨日大幅低开后低位运行收小阳。短期美元持续上涨产生一定压力,铜价反弹力度不足,建议等待国内疫情明确得到控制的消息。技术上看,沪铜上方压力2019年重要点位46000,下方支撑45000.


  LME:铝库存减少13250吨。隔夜伦铝大跌收中阴,收于1700美元附近。沪铝昨日受到特斯拉复工支撑,小幅震荡基本走平,今日可能随外盘走低。由于建筑业和制造业受到疫情影响明显,后续有可能继续推迟复工,沪铝远期基本面不太乐观,中期仍可能有下行空间。预计沪铝反弹空间不足,可能在13600附近运行.

 

(责任编辑:盈盈)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