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银河期货:2月25日铝早评

  1、单边:成本端随着北方疫情风险的逐渐降低,防疫政策的边际宽松使得供需错配问题陆续缓解。在冶炼企业节前备货量相对充裕的情况下,短期现货需求的尚未启动令氧化铝价格存在下行基础。受近期绝对铝价大幅回升影响,伴随冶炼成本的边际下行,冶炼企业的利润情绪再度好转增厚,或刺激节后新增产能的加速投放。而需求端在春节假期尚未完全结束的情况下,下游消费仍未完全复苏。不过受就地过年等政策影响,后续终端消费的复苏节奏或快于往年。同时部分终端产品出口订单的相对旺盛,也有利于累库周期的提前结束。在金融市场一致性的通胀预期影响下,短期铝价的调整空间或较有限,暂时观望为宜。
  2、套利:在终端消费提前复苏的预期下,近远合约的价差结构或有逐渐扩大的可能,适当正套介入。
  3、期权:沪铝04卖出宽跨式:卖AL2104-P-14500卖AL2104-C-1780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依据)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银河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