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3月15日铝早评

  美国:2月PPI同比上升2.2%,创2012年3月来最大升幅。德国:2月调和CPI终值同比跳增2.2%,为四年半来最大升幅。昨日公布中国1-2月经济数据,固定资产投资和房地产销售情况均超预期,加上欧美PPI和CPI快速上涨,为有色金属基本面带来支撑。今日两会闭幕加上明日凌晨美联储加息,今明两天有色金属可能出现较大幅度的震荡行情。市场静待明日美联储加息,美元强势,大宗商品隔夜大幅震荡。隔夜沪铝探底回升,因中国公布1-2月电解铝产量同比增加15%,市场担忧供需失衡,今日沪铝可能出现再一次宽幅震荡。在美联储加息之前市场可能不会选择方向,可能在20日均线和13500整数关口之间震荡。关注下方13500点支撑,上方压力13915。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