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中信期货:铝市窄幅震荡 继续谨慎持空

  (1)昨日沪铝市场继续盘整于支撑位附近,夜盘在有色回落拖累下,铝价表现有所偏弱。

  (2)据AM信息,青龙峡铝业下半年打算恢复8万吨电解铝产能;新疆其亚年产能40万吨铝电项目在建,是四川其亚的产能置换项目,不过预计2018年投产。

  (3)根据安泰科了解,中铝公司决定关停旗下部分氧化铝产能,涉及规模近100万吨/年。主要包括中铝山西分公司80万吨/年氧化铝生产线和中铝中州25万吨/年后加矿增浓生产线,合计产能105万吨/年。

  (4)据SMM信息,内蒙古华云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电解铝项目进入试产阶段,首包铝水顺利产出。

  逻辑:国内铝市场供需表现继续偏弱,政策实际进展不大,铝价仍将继续偏弱表现。不过技术上铝价跌至支撑位13700-13800的区域,也是我们之前预期的第一目标位。之前建议的轻仓空单继续持有,但不建议继续加仓,1707止损下移至13900元/吨。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中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