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5月18日铝早评

  隔夜美国总统特朗普通俄世界发酵,特朗普遭遇上任以来最严重的政治危机,特朗普可能在年内被弹劾,投资者怀疑其经济增长计划能否顺利推行。自特朗普上任以来,全球宏观经济处于乐观情绪中,近期中美经济数据打压乐观情绪,隔夜欧美股市暴跌可能代表全球宏观经济从乐观转为悲观。今日中国将就宏观经济情况召开发布会。世界金属统计局(WBMS)官网周三公布报告显示,2017年1-3月全球原铝市场供应短缺35.6万吨,2016年全年短缺112万吨。铝供给情况较优,隔夜伦铝上冲40日均线后回落,今日低开于40日均线以下,沪铝隔夜突破20日均线并一度冲高至14100附近,市场较差的情况下,短期沪铝可能延续震荡行情。上方压力20日均线14100,下方支撑60日均线1397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