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7月10日铝早评

  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2万,预期增加17.8万,前值由增加13.8万修正为增加15.2万。美国6月失业率4.4%,预期4.3%,前值4.3%。英国:5月工业产出环比-0.1%,预期+0.4%,前值+0.2%。5月工业产出同比-0.2%,预期+0.2%,前值-0.8%。周五美国公布非农就业数据,与ADP就业数据不及预期相反,非农就业数据大超预期,失业率维持低位但高于预期,市场对美国经济预期转好,周五美元上涨压制大宗商品。近期重点关注中国本周将发布大的量经济数据。

  据SMM统计,2017年6月中国电解铜产量为65.4万吨,同比增1.08%,上半年累计产量为383.25万吨,同比增0.67%。周五美元上涨压制大宗商品,沪铜回落。周五伦铜沪铜均上冲5日均线后回落,沪铜调整延续,技术形态弱势依旧。今日观察是否跌破46680上周低点,中期大概率下探20日均线支撑。上方压力前期高点47500,下方支撑20日均线46500点。

  据悉,发改委召集相关机关单位,于7月6日在北京召开清理整顿电解铝行业违法违规项目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对接会议。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超预期,美元上涨压制有色金属,伦铝冲高回落收出中阴线,今日低开于5日均线以下。沪铝收出上引线,收于5日均线附近。沪铝近期沿5日均线上涨,若跌破5日均线,则可能随沪铜进入一段时间的调整状态。上方压力14400,下方支撑5日均线141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