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7月13日铝早评

  中国6月社会融资规模 17800亿,预期 15000亿,前值由 10600亿修正为 10625亿。 中国6月新增人民币贷款 15400亿,预期 13000亿,前值 11100亿。 中国6月M2货币供应同比 9.4%,预期 9.5%,前值 9.6%。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证词表示,通胀对经济状况的反应是一大关键不确定因素;美联储很可能在低通胀的情况下仍然退出刺激;当前经济路径料为进一步加息提供合理根据;预计今年开始缩表。昨日中国公布6月全国新增贷款超预期,而货币总量M2同比再创新低,表明金融业去杠杆效果明显,监管控制加强,后市资金面可能持续趋紧。隔夜耶伦讲话态度不明确,并未提供确定性的信息,市场认为美联储态度软化,隔夜欧美股市大涨,大宗商品多数震荡。今日关注中国进出口等数据,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进出口数据不及预期,可能引起较强的回调。

  据路透社消息,阿根廷联邦法院以污染为名,暂停嘉能可旗下Alumbrer铜金矿的运营活动,以便进行现场勘查,直到该矿经营者能证明他们可以保障修复因采矿污染对环境造成的损害为止。继智利可能罢工之后,阿根廷铜产能可能也受到政策影响,隔夜沪铜小幅走高。隔夜伦铜冲高回落收出上引线,沪铜高位震荡收出十字星,并一度冲击前高47500附近压力。虽然沪铜束调整走势,但成交持仓情况不配合,短期冲高动能不足,可能仍有震荡过程。上方压力前期高点47500,下方支撑5日均线47100点。

  昨日中国货币总量M2低于预期,但隔夜美联储主席耶伦态度暧昧,美元再度走低,市场多数处于震荡状态。隔夜伦铝走弱,跌破20日均线,但今日开盘走高。沪铝回踩5日均线后上涨,但伦铝MACD死叉,而沪铝也有顶背离的迹象,上方仍存在较大压力。上方压力14400,下方支撑10日均线1414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