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9月22日铝早评

  标普:将中国评级从AA-调整至A+,展望从负面调整至稳定。标普表示,若信贷增速显著放缓,可能将上调中国评级。日本央行9月决议:维持利率在-0.1%不变,符合市场普遍预期;日本经济温和扩张;CPI向0.5%左右的水平移动。澳洲联储主席:全球货币扩张时期将要结束;利率不会在短时间内提高;有信心我们能够回到2.5%的通胀水平。受到美联储议息会议决定开始缩表的影响,世界央行纷纷表态,多个国家对经济信心十足,隔夜美元从高点回落,有色金属探底回升。标普下调中国评级,有色金属基本面预期不利。

  标普下调中国评级,对有色金属基本面产生不利影响,投资者担心中国经济增长放缓。隔夜伦铜开于5日均线附近后下行,探底回升收出下引线,沪铜在5万点关口附近大幅震荡收出小阴线,但下方5万点支撑较强,下行空间较为有限,短期延续5万点附近震荡格局。上方压力5日均线50490,下方支撑50000。

  隔夜标普下调中国评级,对有色金属基本面产生不利影响,投资者担心中国经济增长放缓。隔夜伦铝冲高回落收出中阴线,沪铝连收两根中阴线,从新高回落,再度回到震荡区间中。隔夜沪铝成交量巨大,但持仓下降,投资者较为迷茫,今日关注下方20日均线附近支撑。上方压力5日均线16650,下方支撑20日均线1647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