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11月6日铝早评

  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口+26.1万,预期+31.3万,前值由-3.3万修正为+1.8万。10月失业率4.1%,预期4.2%,前值4.2%。10月ISM非制造业指数60.1,创2005年8月份以来新高,预期58.5,前值59.8.周五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和非制造业指数均超预期,美元大涨接近94点,有色金属承压回落。

  由于美国就业情况和经济数据均超预期,周五美元大涨,有色金属多数下跌。伦铜在10日均线附近承压回落跌破20日均线收中阴,沪铜跌破10、20日均线和54000点整数关口。短期沪铜技术形态再度恶化,可能继续下探,中期延续区间震荡行情。目前主要关注能否快速收回20日均线,若不能则可能继续下探至53000点附近。上方压力10日均线54300,下方支撑53000。

  由于美国就业情况和经济数据均超预期,周五美元大涨,有色金属多数下跌。铝价独自走强。伦铝在5日均线企稳后上涨收中阳,沪铝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冲高回落收十字星。沪铝成交萎靡,较大概率延续震荡行情。上方压力16500,下方支撑160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