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招商期货:11月21日有色金属早评

  铜:广东升水80上海贴水135。10月宏观数据继续转差,电解铜下游加工环境,开工率持续环比下降,反应了下游消费逐步疲软。电网汽车同比增速明显降低,但以空调为首的家电产量仍然较好。废铜可能存在负循环下进口环比快速减少开工率进一步下降的可能。区间震荡行情,深跌可买入做多头配置。观点仅供参考。

  铝:山东魏桥错峰限产产能与关停违规产能重合,造成关停产能远不及预期,社会库存逼近历史高位。10月国内电解铝产量环比回落,下游开工环比回落,表明前期高铝价及环保等原因或已抑制消费,延迟需求。氧化铝或将继续回调,使成本对铝价支撑减弱。后期关注去库情况。操作建议,观望或尝试短空。观点仅供参考。

  锌:低库存低供应及增产预期不强,现货升水等显示锌仍处于较好基本面,特别锌矿加工费继续下滑。但由于预期需求走弱及供应增长出现累库及现货转弱,因此锌价小幅回调。未来我们认为锌在好的现实与坏的预期之前博弈,维持震荡思路,操作建议24000一线买入或者反套继续持有。

  镍:供给收缩预期证伪导致本轮价格回调,但在300系不锈钢维持高产量的背景下,镍价回调引发钢厂原料补库行为发生,镍板库存继续下降,我们对于沪镍1801合约存在交割风险的观点不变,短期镍价难深跌,操作上多头思路为主,观点供参考。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招商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