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迈科期货:金融市场普遍回调,铜价低位震荡

  本周美国股市连续两天大跌,美国国债收益率近期上行,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近4年新高,或反映了对美元有序加息,利率走高的预期,关注其对金融市场资金流动的影响。短线关注美股、美元同跌,原油亦大跌,金融市场回避风险有调整可能。消息面,特朗普首份国情咨文,提出1.5万亿基建计划,此外美国优先思路或引发更多的贸易摩擦。等待市场对特朗普政策进一步解读。

  风险资产普遍回调,基金属全面下跌。伦铜盘中跌至7000美元下方,收于7080美元,较前日基本持平。沪铜受节前消费减弱影响明显,下游逐步放假,买盘极弱,而国内比价较好,有进口货补充,现货并不缺,导致贴水逐步扩大,昨日现货贴水已扩大到200元以上。据了解很多小型铜杆厂都将在本周放假,近期现货贴水或难收窄。消息面,智利一家小型矿山与资方达成新合同。针对一、二季度废铜紧张、矿山供应干扰等暂时缺乏新的炒作热点,市场转向眼前的现货压力,受人民币汇率升值,进口利润较好影响,预计近期电铜进口维持,国内电铜供应稳定,消费节前进一步转淡,铜价维持低位震荡,贴水扩大有带动急跌可能。中线逢低逐步买入思路维持。今日53500-53000。

  股市:美股大跌,关注持续调整可能

  原油:大跌,关注持续调整可能

  美元:小跌,弱势格局

  铜:53500-53000,贴水扩大,低位震荡,中线逢低逐步买入思路

  铝:14700-14500,消费减弱库存增加,但下方成本支撑逐步体现,低位震荡,短空离场

  锌:26800-26600,消费日渐减少,炼厂减产支撑,整体向上但节奏缓慢,26400下方平台转支撑,中线多头继续,回调仍可买入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迈科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