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招商期货:3月6日铝早评

  铜:上海升水30广东贴水110,假期上海期货交易所库存累计总计8万吨,低于同期平均10万吨累库水平。供给端TC持续低迷,本周走低至75美金附近。美联储加息波动给出较好的买入机会。因为供给端无法释放产量,铜价有支撑,后期看消费端稳定过程中废铜和罢工扰动带来的上涨行情。未来波动可能取决于废铜和铜精矿的供应与预期的差异。看多思路不变,回调稳定后逐步买入。

  铝:美国商务部对于中国进口铝箔“双反”仲裁及“232调查”目前的市场预期使得外盘价格保持强势,海德鲁旗下于巴西世界上最大的氧化铝厂近期受当地环保局要求减产50%,其主要出口中东北美及欧洲地区,如果减产持续时间较长或将影响较大。国内春节期间累库持续,幅度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年后下游开工或将有所好转,不易过分看空。操作建议,短期可观望。观点仅供参考。

  锌 : 短期维持震荡观点,主要看需求,多空对于旺季需求观点分歧较大。我们继续认为行业低库存,最大化显性库存量仍处于历史低位,需求稍向好即有可能出现库存无法满足需求,冶炼开工率无法进一步提升供应,现货升水及结构升水状态仍是未来的主旋律。操作建议回调买入。

  镍:春节假期因素导致镍产业链从下到上出现季节性类库现象,不锈钢环节库存同比下降,但对应于春节后开工的复苏消费有望转好,钢厂利润空间有望修复,3系不锈钢产量环比与其增加利多镍价;春节前中国对于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落地,补贴强度高于2017年,市场对于新能源汽车带来的硫酸镍消费预期向好。供给端来看,中短期相对平稳,操作上低点买入为主,观点供参考。v

(责任编辑:阿祖)

标签:招商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