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4月16日铝早评

  中国3月M2货币供应同比 8.2%,创去年12月来新低,预期 8.9%,前值 8.8%。中国3月出口同比 -2.7%,预期 11.8%,前值 44.5%;3月进口同比 14.4%,预期 12%,前值 6.3%。美国东部时间13日晚9时许,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讲话,宣布对叙利亚涉化武地点实施精确打击。此外,特朗普还称英国法国共同参与这场军事行动。本周二中国将公布大量经济数据。周五中国公布3月经济数据,3月货币再度收紧,M2增速再创新低。中国3月进口超预期出口不及预期,近13个月首次出现贸易逆差。周五收盘后特朗普宣称对叙利亚进行精确打击,但可能仅是象征性行动。周末消息并未发酵,今日外盘开盘较为平静。

  3月中国资金面继续收紧,中国贸易近13个月首次逆差,中国经济情况不及预期。特朗普周末声称对叙利亚进行精确打击,但并未对市场产生明显影响,今日美铜伦铜均平开。周五伦铜冲高回落收小阳线,沪铜夜盘高开于5日均线和下降通道上轨后回落收小阴线,收于20日均线下方。国际环境在中美贸易纠纷和美俄军事紧张的压力下维持高风险,市场观望情绪较强,沪铜技术形态转弱,可能再度回到5万点支撑附近,中期有色金属大概率延续宽幅震荡格局。下方支撑5万点关键关口,上方压力5日均线50700、51000。

  3月中国资金面继续收紧,中国贸易近13个月首次逆差,中国经济情况不及预期。特朗普周末声称对叙利亚进行精确打击,但并未对市场产生明显影响。在上周暴涨后,周五伦铝冲高回落收带长上引线的小阴线,沪铝日盘大涨后,夜盘高开低走收小阴线,回到14500附近。国际政治经济局势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沪铝隔夜成交持仓均走弱,伦铝有冲高回落的倾向。内盘基本面弱于外盘,今日关注沪铝14500附近争夺。沪铝上方压力14670、15000,下方支撑5日均线144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