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4月24日铝早评

  美国财政部周一在声明中称,在美国的制裁下,与俄铝有往来的美国人可以直到10月23日解除他们与俄铝的业务,将期限延长。统计局:2018年一季度,全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100763亿元,同比增长7.5%,增速比1-2月份回落0.4个百分点。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初值 56,为14个月低点,预期 56.1。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56.5,预期 55.2;3月终值 55.6。美国3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560万户,预期 555万户,前值 554万户。隔夜美国宣布对俄铝的禁令推迟至10月底,同时俄铝有望通过股权转让等方式规避制裁,俄铝炒作消退,隔夜铝价和镍价暴跌。中国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下滑,欧元区制造业PMI创新低,美国PMI和房屋销售数据均超预期,隔夜美元大涨接近91关口。有色金属在铝价暴跌和美元上涨的压力下全线下跌。

  美国对俄铝的制裁略有宽松,市场炒作结束,铝价暴跌,同时美元大涨压制,有色金属全线走低。隔夜受到铝价暴跌影响,铜价一度大跌。伦铜夜盘大幅探底后回升收中阴,今日小幅低开。隔夜沪铜大幅低开于51000点支撑附近,探底回升跌幅收窄,收于40日均线上方。隔夜沪铜再度回踩确认51000点附近支撑,下方51000点和20日均线附近支撑较强,沪铜整体延续震荡反弹走势。但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下,沪铜依然可能继续出现大幅震荡的情况。上方压力60日均线51830,下方支撑51000,套保客户在51000点和20日均线50600附近可以考虑布局部分多单。

  美国对俄铝的制裁略有宽松,市场炒作结束,铝价暴跌,同时美元大涨压制,有色金属全线走低。隔夜伦铝一度暴跌超9%,今日早盘低开继续走低,接近20日均线附近。沪铝受到伦铝带动,大幅低开于20日均线附近后小幅反弹,收于14500附近。近期铝价炒作基本结束,基本面无明显改变。内盘基本面弱于外盘,铝价延续调整。沪铝上方压力14700,下方支撑40日均线1420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