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泰君安:铝库存指标边际改善

  【隔夜新闻】

  贸易战担忧缓和,道指涨近300点,美元突破94后转跌,人民币深V反弹,离岸跌破6.38后收复6.36,美大豆棉花等农产品期货普涨。

  美财长挺强美元,称美经济今年将触及3%,股市年底会更高。

  意大利五星运动和极右联盟提议法学教授Conte出任新总理;周一意股债下挫。

  刘鹤称想获市场份额必须要让中国人民高兴;对于中美经贸问题,外交部称不希望出现反复。

  媒体:中国印发十三五现代金融体系规划,防范处置近中期风险。

  提醒:下午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等官员将发表讲话。

  【技术分析】

  隔夜伦铝小幅收涨,短时下方支撑参考2245附近,上方阻力参考2375附近;沪铝主力1807近两日表现不佳,下方支撑参考14700附近,上方阻力位参考14950附近。

  【观点和操作建议】

  目前国内铝近期供需面没有进一步恶化,铝锭库存累库的速率有触顶回落的迹象,显示供需面在边际改善,对沪铝短期价格应有所支撑。

  操作上,短时市场风险情绪偏强,昨日有色板块除了铝基本齐涨,预计在宏观指标未有显著掉头之前,工业品偏强震荡格局犹在。

(责任编辑:简儿)

王蓉
职位:国泰君安期货金属分析师
国泰君安期货产业服务研究所金属研究员,浙江大学国际经济学学士,上海财经大学产业经济学硕士。2010年10月进入期货行业,主攻铝、白银等金属品种,擅长供需分析,拥有较强的分析逻辑,致力于品种基本面自下而上与宏观面自上而下的研究构架。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期货日报》、《经济参考报》等多家期...[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国泰君安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