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避险情绪飙升 有色遭遇重压

  周三晚间,受美元强势压制及中国经济数据显现下行压力,外盘有色全线重挫 。伦铜收报5831美元跌3.54%,伦铝收报2022美元,跌2.3%,伦锌收报2283美元,跌6.82%,伦镍收报12880美元,跌4.06%。

  目前,土耳其里拉闪崩的连锁反应持续扩大,叠加中国经济数据存下行压力,昨日晚间除美元外其他金融资产都惨遭重挫,多数非美货币齐跌,人民币跌破6.95,欧元、英镑对美元均创下逾一年新低,有色金属在近期内将继续震荡承压。就各个品种来看,据外媒称必和必拓与智利Escondid铜矿的主要工会在政府斡旋下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最终达成工资协议,接下来如果工人也接受此报价将成功使得这个全球最大铜矿免于罢工,若罢工预期未能兑现,铜价或将再度受挫,铝昨日受累于有色板块的连动反应也大幅下挫,但程度小于其他金属,而其基本面依旧夯实,可等待宏观预期明朗回调做多的机会,而铜、锌、镍等与宏观经济正相关,目前受累于市场的恐慌情绪,建议保持观望。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