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国信期货:鲍威尔鸽派言论打压美元 伦锌领涨有色

  上周五晚间,美联储主席重申渐进加息,但未暗示加快加息步伐,偏鸽派言论令美元下挫,外盘有色普涨。伦铜报6069美元涨1.74%,伦铝报2084美元,涨0.68%,伦锌报2526美元,涨2.47%,伦镍报13420美元,涨1.36%。

  消息面上,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表示,此前美国因指控使用化学武器而宣布的针对俄罗斯制裁于8月27日生效,铝、镍与俄美局势关系密切,需关注后续进展。上周有色板块的巨幅震荡表明了目前宏观政治博弈仍是金属市场的主要波动因素,建议对于铜、锌、镍等对时局高度敏感的品种建议保持观望,而铝在有色板块震荡中体现出了较好的抗跌性,目前受益于铝土矿成本抬升及下游消费回暖,可把握回调做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国信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