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10月10日有色金属早评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2018年和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称贸易政策紧张局势和征收进口关税对商业造成影响,而新兴市场则面临更严峻的金融环境和资本外流。有报道称,欧盟和英国可能在下周一前就脱欧条款达成一致。隔夜欧元英镑上涨,美元冲高回落下跌,有色金属延续反弹,内盘强于外盘。

  消息人士称,巴西淡水河谷接近批准斥资10亿美元扩张旗下Salobo铜矿的计划。隔夜美元冲高回落,人民币继续下跌,铜价延续强势,沪铜强于伦铜。隔夜伦铜回踩20日均线后上涨收中阳,站上6300美元。沪铜回踩10日均线后上涨收中阳,创出近期新高,一度突破51000点压力。沪铜成交较低,持仓小幅上升,短期技术形态较好,在人民币贬值的支持下,可能延续反弹行情。中期主要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进展和四季度国内基建投资增长情况。沪铜上方压力51000、52000,下方支撑49000。

  海德鲁(Norsk Hydro)表示,预计两周内在巴西的氧化铝冶炼厂将恢复50%产能。由于海德鲁巴西炼厂可能复产,氧化铝供应忧虑降低,铝价继续走弱。隔夜伦铝探底回升收小阴,沪铝低开震荡收十字星。伦铝今日小幅高开,技术形态好转,有企稳迹象。由于氧化铝价格支撑,铝价中长期基本面好转,中期仍可能继续上行,短期关注能否站稳20日均线支撑。沪铝上方压力15000,下方支撑144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