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10月11日有色金属早评

  WTO总干事:若发生全面贸易战,将损失17.5%的贸易。WTO在纷争解决方面出现危机。欧盟委员会:英国退欧谈判必须在下周的欧盟峰会前取得“决定性进展”。美国9月PPI环比 0.2%,预期 0.2%,前值 -0.1%。美国8月批发库存环比终值 1%,预期 0.8%,初值 0.8%。美国驻联合国代表辞职,隔夜欧美股市全线暴跌,恐慌情绪蔓延至期货市场,大宗商品也多数下跌。

  隔夜欧美股市暴跌带动大宗商品全线走弱,铜价回落。隔夜伦铜大跌收中阴,今日继续低开跌破20日均线和6200美元关口。沪铜昨日上涨后,夜盘大跌收中阴,今日可能随伦铜低开于10日均线附近。沪铜成交较低,持仓小幅下降,市场信心不足。沪铜短期可能在5万点附近争夺,注意若再度跌破5万点关口,则中期技术形态转弱。中期主要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进展和四季度国内基建投资增长情况。沪铜上方压力51000,下方支撑49000。

  隔夜欧美股市暴跌带动大宗商品全线走弱,铝价延续弱势。隔夜伦铝下跌收小阴,今日小幅高开,有在前低附近企稳迹象。沪铝下跌收中阴,接近前期低点。由于氧化铝价格支撑,铝价中长期基本面好转,下方存在支撑。沪铝上方压力20日均线15500,下方支撑前低14200。

(责任编辑:简儿)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