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中国国际期货:11月8日有色金属早评

  铝:隔夜受巴西法官维持海德鲁禁令的消息影响,LME三月期铝收涨1.6%,国内铝夜盘跟涨0.5%。国内基本面,氧化铝价格涨势放缓,库存仍在继续去化,但基本面在供应增长需求偏弱的剪刀差影响下,铝价面临压力较大,预计暂时以震荡行情为主,单边操作空间不大,后续关注库存变动情况。

  铅:隔夜LME三月期铅收涨0.97%,国内主力合约夜盘冲高回落,小幅收跌0.05%。预计在环保检查影响下,铅价下探空间不大,近日,第二批环保回头看完成入驻安徽、贵州和湖南等地,目前安徽贵州各有一家再生铅厂停产,湖南不合规小厂生产受限,预计随着环保入驻进一步深入,再生铅供应会受到影响,铅价后续仍有上行动力。操作上对主力合约不建议追空,关注逢低建立多单的机会。

  锌:近几日受宏观情绪打压锌价持续回落,美国大选落地,宏观情绪将逐步消化。锌价压力主要来自于加工费升高带来供应增长的预期,但目前库存处于低位、仓单还在下降,库存拐点确立之前,单边做空锌的风险较大。操作以波段思路对待,日内对1812合约关注21000整数位的支撑。

  镍:镍市延续窄幅波动,中期选举落地,总体看,并为对贸易战产生更多利好效应。消息面,8月因环保被关停的印尼镍矿重新获得出口配额,镍矿供给无忧。短期内,由于窄幅波动,可操作空间不大,观望为主。


中国国际期货中关村营业部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中国国际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