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中国国际期货:12月5日有色金属早评

  隔夜LME基本金属涨跌互现,伦盘金属市场涨跌互相,铅和锡涨幅超1%,锌小幅收涨0.3% ,铝、锡和铜收跌,其中铜跌幅最大,为1.3%。国内夜盘主力合约,铅和锡收涨,其他金属下跌,其中铜跌幅最大为1.4%。

  锌:夜盘主力小幅收跌0.33%,国内市场昨日传闻唐山钢铁行业限产政策趋严,波及锌消费预期,目前国内市场供需两弱,且宏观利好消化,锌价涨势暂缓,但隔夜LME市场锌库存继续下降,现货升水继续飙升至122美元/吨,外盘挤仓情绪较重,操作上多单可继续持有,谨慎者逢高止盈。

  铅:隔夜沪铅主力合约收涨0.65%,在基本金属中涨幅最大,铅是在基本金属中受环保影响最大的金属之一,供应维持偏紧态势,库存持续低位,预计短期内铅价维持偏强震荡,操作上前期多单继续持有。   铝:宏观利好消息消化,隔夜铝价收跌0.11%,从基本面来看,氧化铝价格持续下跌,需求端低迷,库存虽仍在下降,但依然较高,成本下跌,电解铝厂减产预期降低,操作上持空。

  沪镍:如期出现调整,我们之前一直推荐92000附近布局空单。盘面看,空头势力仍然强大,且产业基本面尚未结束悲观预期,不宜太早博反弹。现货方面,交投清淡也反映出贸易商和下游需求较弱的现实。策略仍以短空为主,前期布局空单的继续持有,尚未入场的可根据仓位在91000附近试空。


中国国际期货中关村营业部)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中国国际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