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中国国际期货:12月7日有色金属早评

  锌: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夜盘主力涨幅0.68%,LME锌库存少量增加,但增量极小,升水维持极高水平,外盘挤仓情绪较重,锌价短期支撑较强。但由于消费偏弱,矿供应持续增长,锌价上方也有压力,不建议追涨。

  铅:多单逢高止盈。隔夜沪铅主力合约小幅收跌,供应端河南某炼厂检修复产,昨日再生铅与原生铅价差略有扩大,但环保阶段性干扰仍在,维持偏紧态势,预计短期内铅价维持震荡

  铝:持空,夜盘沪铝主力收跌0.88%,氧化铝价格持续下跌,需求端低迷,库存虽仍在下降,但依然较高,成本下跌,电解铝厂减产预期降低,操作上持空。

  沪镍:策略:空单持有,但暂不追空,等待确认后再入场。逻辑:夜盘市场快速调整,并且再度跌破90000关口。我们一直强调其年底的产业逻辑面偏空。短线看,如白盘能收盘在90000以下则有望打开近期下跌空间。

  铜:建议沪铜空单止盈离场。全球股市大幅下跌,打击基本金属价格,因投资者担心关税将限制中国对大宗商品的需求。LME期铜三个月期铜收低1.7%,报每吨6070美元。消息面上,国内好铜供应紧缩,好铜与平水铜两极分化的现象越来越严重,价差持续拉大。市场达到高升水,但恐高心理已经有所显现。预计近日沪铜将以震荡偏弱行情为主,建议空单止盈离场。

  锡:做空,市场对中美关系未来预期再度摇摆,临近周末投机者撤离。市场预期偏悲观。昨日伦锡小幅下跌1.2%。昨夜沪锡跌180元/吨报于144320元/吨,跌幅为0.12%。预期今日沪锡以上涨为主,运行空间【144000,144650】,操作上关注高位做空的机会。

中国国际期货中关村营业部

(责任编辑:简儿)

标签:中国国际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