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世铝网>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2月12日有色金属早评

  英国四季度GDP同比初值 1.1%,预期 0.8%,前值 1.1%。美国一季度GDP预估平均仅为1.2%,隔夜美元小幅回落,外盘有色金属走势较强。近期大量企业开始复工,且近几日疫情数据较好,市场较为乐观。


  隔夜伦铜冲高回落收小阳线,站稳5700美元,美铜今日小幅高开。沪铜昨日高开低走小涨,预计今日可能随外盘小幅高开。沪铜成交稳定,持仓上升,短期可能延续温和反弹,后市仍需等待国内疫情明确得到控制的消息,高峰可能会在2月中下旬。技术上看,沪铜上方压力46000,下方支撑45000.


  隔夜伦铝大涨收中阳,收于1740美元附近。沪铝昨日在5日均线企稳上涨收中阳,收于13800附近。沪铝成交上升持仓稳定,由于建筑业和制造业受到疫情影响明显,后续有可能继续推迟复工,沪铝远期基本面不太乐观。预计沪铝反弹空间不足,可能在13600-13800附近运行.

 

(责任编辑:盈盈)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世铝网》《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