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铝网 铝业行情
其他频道
当前位置:铝信>行情>市场分析

弘业期货:3月16日铝早评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0,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0.75%至1.00%水平,符合市场普遍预期,FOMC声明称,预计2017年加息3次以上的委员人数从11人增加到14人,有5位美联储官员预计2017年加息4次或更多。美联储大概率在2017年内加息3次,在预期之内,但隔夜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偏鸽派,美元大跌支撑大宗商品普遍上涨。隔夜美元大跌刺激大宗商品全面上涨,沪铝收出十字星,收于5日均线附近。但伦铝大涨,今日主要关注沪铝能否突破20日均线压力,若突破站稳可能成为新一轮上升行情的起点。若不能站上20日均线,可能延续在20日均线和13500整数关口之间震荡。关注下方13500点支撑,上方压力13890。

(责任编辑:阿祖)

张天骜
职位:弘业期货有色金属分析师
张天骜 弘业期货有色金属研究员 南京大学学士,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数量金融学硕士 期货投资分析证号:TZ007682 在《铝信》《我是分析师》等媒体长期供稿[更多]
电话:
邮箱:
QQ:

标签:弘业期货

此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铝业资讯